這個世界已經淪陷了,人人自危......

 

所謂的世界末日到底是什麼?

是彗星撞地球?抑或是被黑洞吞噬?

 

然而在這外表看似平靜的社會

現在人類面對的是...

你不知道站在你的人是否已經被病毒入侵?

你不知道你身旁的親人是否也已經淪陷?

你更不知道的是...

你自己是否也已經中 毒 了!!?

 

 

在這個莫名其妙的病毒充斥的社會

已經沒有人在逃亡

因為他們都不知道到底要逃到哪裡才算真正安全的地方

於是,大家依舊守著自己的家園等著「那天」

 

有人說

能和熟悉的家人或是情人在最後一刻能守在一塊

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而剩下的......

也就不管了。

 

 

前幾天,我們家來了一個訪客。

理論上來說,在現在這種情況,

不該收留一個來歷不明的人......

不過

我們無法看到一個無依無靠的人在外頭流浪

現在在外面一個人生活,無疑是找死,

實在可憐....

 

也令人覺得...

可疑。

 

 

幾日相處下來,他看起來並沒有異狀。

 

第三日夜晚。

我和姐姐聽到一陣尖叫聲

我馬上驚醒 衝向窗前看那個人的房間

燈亮了一下

又暗了......

 

「怎麼辦?」我心裡想著。

 

現在到底是要出去看個究竟還是要待在這裡裝傻?

 

現在能夠確定的是

他,是有問題的。

 

最後,

我和姊姊選擇待在房間直到天亮

外面很安靜、很安靜......

我們倆拿著行李悄悄離開......

 

走到院子時

我們遇到了爸爸

爸爸跟我們說

昨天那個人偷偷的進去他房裡,想先把他敲昏,但是爸爸閃過了,

情急下,就把那個人解決了。

 

爸爸也拿著行李

告訴我們趕快離開

原本我們要走了

但是我突然想到有個東西一定要帶走

我就和姊姊先回去拿

 

一路上

我戰戰兢兢的走

姊姊也害怕的一句話也不敢說

我走到了那個人的房間......

看到了一個人趴在地上

用血寫著

 

"不要相信他"

 

然後一轉身......

 

 

-END-

 

 


 

 

做完這個夢

真的覺得

歐的買尬的!!!!!!!!

 

一定要這麼嚇人嗎!!!!!!!!!!

總覺得最後面那段要來配個

 

如果還有明天~~~~

 

眼前一黑

明天就到了(笑)

因為我醒了

太感恩了!!!!!!!!!!

 

 

哈好啦

其實夢醒的第一個想法是

惡靈古堡還是陰屍路看太多?!!哈

 

 

總之又是好一段時間沒作個這麼有梗的夢了

恩恩

感覺希望久一點再來

因為在夢中那個詭異氣氛實在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kring 的頭像
    hsiakring

    My Secret Base

    hsiak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