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無啥心得)

 

在許久沒有閱讀的日子

憑藉一股衝動買了一堆書

一開始讓我期待許久的骸骨之城

 

今天飛快的看完第一集

看完感覺很妙

第一集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特別讓人引人入勝的地方

就只是順順看下去而已

我想看這部最想讓我看就是這本所描述的世界什麼奇妙生物都存在

可是....第一集好像出現得很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描述接觸等的

讓我有點失望...

 

回頭看他的標題更妙

因為我買的是中文版

第一本 City of Bones 骸骨之城

第二本 City of Bones2 骸骨之城2:星燦

第三本 City of Ashes 灰燼之城

台灣把它設為骸骨之城3

 

愈看愈怪

基本上我想書名應該不會設成這樣

....

然後去查原文

原來真正的順序是

City of Bones

City of Ashes

City of Glass

City of Fallen Angels

City of Lost Souls

根本沒有什麼City of Bones2

 

第一集好像是比較長 多了50頁

可是也至少變成上、下吧(像哈利波特一樣)

多一集超妙的

難怪第一集看完沒什麼特別的內容 就默默結束一集

 

這讓我想到了夜之屋系列

夜之屋系列說實在的不太適合現在的我看

除非是像大學一樣 只是想增進英文閱讀能力

不然內容其實也是so-so...

尤其第一集真的是莫名其妙的結束

除了最後幾頁的內容好像終於有點精彩的地方

然後就Ending....剩下前面那些一兩百頁好像都只是還在鋪陳....

 

話說回來

飛快看完City of Bones 第一集

得知明年電影的男主角是暮光之城那個Caius還是覺得很妙...可能他在暮光之城妝化太白了 很不....

還好正常樣子還Ok

書上一直強調他是個大帥哥阿XDD

另外讓我想特別注意的是亞歷克是誰演

竟然是有演過Gossip Girl 的 Damien....知道後

我不得不說.........好適合喔XDDD

AND 演女主角的Lily Collins 

其實很漂亮.......除了眉毛!!!!他的眉毛實在太吸引人目光了XDDD

 

AND I felt so sad...

買這套我以為這三集就是一整套

原來我錯了我錯了

如果我早知道有這麼多集

我寧願買原文來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kring 的頭像
    hsiakring

    My Secret Base

    hsiak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