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原本無名的文章想讓他放水留的

不過想想有些還是值得留下

 


 

 

 

當我忍痛翻開狼的誘惑2
我真不敢相信
可愛淘小姐如此狠心
我看到的字樣是

太平間

一旁的笑涵大哭著...
心裡想
可愛淘小姐
為什麼你如此狠心
我才翻2沒多少頁
泰盛的戲份就沒了?

還好繼續看下去 那個是"夢境"
所以可愛的泰盛當然還在囉!!!


看完狼的誘惑後
深深地覺得這真的是一本芭樂頂級小說
加上泰盛簡直是不可破滅的幻想
即使芭樂
這是我最近看的所有書裡面
包括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
最讓我痛哭流涕的一本
也是最讓我感動的一本
不過俺滴淚的畫面 只限制於泰盛 ㄌㄩㄝˋ
儘管這本書充滿著我痛恨的網路符號
我還是努力的看下去
因為裡頭有一個角色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我不用說也知道了吧)
至於笑涵小姐
單純像一張白紙般
當朋友
當家人
這些我受不了的事情
這位好好小姐
完全都忍了下來
所以說這位好好小姐如果沒有好的未來
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這是小說
所以她有好的未來
她有愛她的男朋友
她有愛她的弟妹
她有愛她的朋友
但在現實中
好好小姐好好先生真的有好的未來嗎?
像 命中注定我愛你 裡的便利貼小姐
世界上應該有存在很多吧
難道真的有那麼多王子來拯救他們嗎?
唉唉
我怎麼扯遠了
這只是我看這類小說的一些反應罷了


但儘管儘管這種小說是我一直一直最為 無聊的(因為劇情都猜透透了)
可是我還是不可自拔的沈迷去
就是這本書
害我兩天都不能睡覺
就是想要把它一次看完
你說誇不誇張?
也許這本書就有這種魔力吧
改天你試試 你就懂了
若是感應不出來?那你一定是沒融入到泰盛和笑涵的心境

鄭笑涵
真顛覆我的想法你
因為太多案例指著韓國女子
為了男人
非常的嗆辣的
但您是如此的...哈哈
不過後面為了翼帆還是變瘋狂人了呀唉唉

鄭笑涵
鄭泰盛
為什麼你倆是姐弟呢?我看的時候每一頁我都在期待有轉折的機會
可惜這已是"註定的命運"

泰盛是一個天使
卻是一個自私的天使
他愛的他奉獻的
只能給他最愛的人
「一旦愛上了,就此至死不渝。」
就是他的親生姊姊 鄭笑涵
你說你做的事情讓不讓人感動 是!
我很想問
為什麼你要那麼愛你姐
即使死了
為什麼還要用你的雙眼去看著你姐
為什麼有這樣的人呢?
泰盛你真的是一個天使
卻是一個冰冷的天使
你是一個人 你都是一個人
只有笑涵姐能為你解凍
但 鄭笑涵 終究是你姐


般翼帆
奇怪的姓卻是一個瀟灑且醋勁十足的人類
書上有寫
泰盛是一個外表熱烈,內心卻冷漠的人
翼帆卻是一個外表冷漠,內心熱烈的人
你說這設定的好不好?
太好了,是不?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兩個人個性相反 卻該死的愛上同一個人
明明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 卻該死的命定為終生的敵人


韓黛凌
韓竹浩
韓劇給我的印象
似乎裡頭的姊妹 兄弟 姐弟 兄妹
幾乎都好的要命
都很挺自己的家人
都很愛自己的家人
看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怎麼會一直到頭來在爭寵呢這幾個小鬼 還包括泰盛呢
(笑涵心裡的地位)


劉淵一
喂喂喂
你一開始讓我誤會幹麻?
我還以為你是主角呢!!
原來你只是大王(大頭王子)
我這樣講會不會被他身旁的一年級菜鳥追著打啊
哈哈
韓國的女生都好悍喔啊咧咧




金戴寒
我只能說你可憐又是一個傻子
好女孩不要要一個壞孩子唉唉


劉芷希
李寶晴
典型的討厭角色
我罵他們可能罵到幾百年也罵不完吧
要是我有這種朋友??
那真不是我的福氣...
(還算計泰盛?吃屎吧你們)



李娜韻
娜韻孩子
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你
因為我是支持 笑涵泰盛派的
so 您的忠貞啊 因為您喜歡泰盛啊
我番外篇簡直是用飆的
當然 重要情節我不會省略辣





結束了一堆評論感想
我真的想說
我不喜歡這個結局

幾億光年後
笑涵和泰盛在一起了
小孩還是竹浩
整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是有點草率嗎?
但叫我寫 我也寫不出來...
但是俺心中一直有一個版本


---*---*---*---*---*---*---*---*---*---*---


在一片銀白色世界,身旁景物什麼也沒有...
我來到了什麼地方?
在不遠地方,我好像有看到有人,於是我快步跑過去,因為這邊實在是太恐怖了。
『...』
在我面前有個留著一頭檸檬黃短髮的男孩,盯著我不放。
莫名的給我有一種熟悉感。
『泰...泰盛...-o-』我自己也被自己口中說出的話嚇到。
眼前應該叫作"泰盛"的男孩此時笑得很燦爛。
『姐!你這次認出我了!』泰盛笑得很開心,還開心開始編一些其怪的曲子。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這是泰盛!我們家最可愛的泰盛!
我一把抱住泰盛,像黏糖一樣,我再也不想放開了。
泰盛這時卻把我拉開,對著我說,『姐!我都等你等了幾億光年了。』
-_-唉!我家泰盛又用一些奇怪的語言了。
『姐!妳現在不算是我的姐了,對不對?』
『泰盛,你在說什麼?』我一句也聽不懂耶!
『我是你姐啊!我一直都是你的笑涵姐啊!』
『不要!姐!你知道嗎?現在我們在天堂喔!妳答應過我來生要跟我在一起...』
『...』
『可是我現在開始,我就要和姐在一起!』
『...』
『所以現在我可以不要再叫妳姐了嗎?妳是鄭笑涵!笑涵!』泰盛認真的說著。
『-o-』我知道我是鄭笑涵拉!
『泰盛...』
『笑涵...』
好不習慣啊!
『泰盛,我已經習慣你叫我笑涵姐了!你繼續這樣叫我好嗎?叫我姐!姐!姐!這樣我會很高興的!』
『不要!笑涵!笑涵!笑涵!鄭笑涵!』
啊啊我們家泰盛真是可愛啊!
『好好好!就給你這麼叫吧!』我屈服是屈服了,但這種事情還是要習慣啊!就像當時和翼帆一樣。







而就在另一頭
也有一位人氏在這白茫茫的世界尋找出口
當他發現笑涵竟然和泰盛抱在一起?
他氣得火冒三丈,七竅都要生湮了拉!
沒錯!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般翼帆!
可惜 這個作者是我!!!
所以此時此刻
什麼牛頭馬面黑白無常咻一下出現在翼帆面前,阻止他前進。
但他還是忍不住大叫著。
『鄭泰盛!我答應你是來生讓給你耶!現在我們在天堂!天堂耶!』
他繼續嘶吼著。
『喂喂喂你手放哪啊?拿開拿開!喂!你現在想幹麻?臭小子,你死定了!這次我絕對要和你決鬥!』







P.S.為配合可愛淘書,俺故意加俺討厭的網路符號哈哈





伴隨著翼帆的嘶吼聲,結束了這篇網誌...
謝謝您的觀賞
︿︿
狼的誘惑是一本很可愛的書
只是感動和傷心的畫面的地方太多了拉(搞笑也很多)
所以我就把結局亂搞了一下
哈哈
喜歡這本書的人不要來打我啊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kring 的頭像
    hsiakring

    My Secret Base

    hsiak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